close

2006德國世界杯


記者李鎮伯報道同安哥拉的比賽是阿根廷在世界杯前的最後一場熱身,因為馬拉多納的關系,選擇在那不勒斯附近比賽就是為瞭擁有“主場優勢”。盡管比賽地安排在距那不勒斯70公裡遠的薩萊諾進行,那裡的主人又是那不勒斯的仇敵薩勒尼塔納,但比較阿根廷和安哥拉兩隊在當地的待遇,還是可以感受到當地球迷對阿根廷的熱情。熱身的時間提前,讓安哥拉甚至因訂不到酒店而推遲抵達時間,到達當地後又發現接待的酒店沒有按照他們提供的菜單準備食品……

阿根廷呢?國傢隊下榻在位於薩萊諾和那不勒斯正中間的“微笑”酒店,標準間每晚住宿費高達400歐元,迎接阿根廷人的紅地毯從大門直鋪到酒店大堂前,“微笑”的員工和兩座城市的市民手拿玫瑰組成歡迎人廊,現場的CD唱機更反復播放著“阿根廷前進!”……

助理教練托卡裡離車門最近,卻沒有像往常一樣第一個走下去,而是沖著佩克爾曼擠眼睛,“嗨!我可不當第一個,這架勢讓我有點不好意思。”“這一切都是因為迭戈”克雷斯波這樣說道,阿邦丹謝利則有些興奮,“嘿!哥們,這可真像是一場婚禮!”“再沒有比這更熱情的歡迎儀式瞭”特維斯也發出這樣的感慨。曾效力於那不勒斯的阿亞拉則自豪地說:“我在這兒待過,感受過這裡的一切,我知道這座城市對阿根廷人有著特別的愛。”

本場熱身將是阿亞拉第100次代表阿根廷國傢隊出場,在可以容納45000人的阿萊奇球場慶祝百場,也是這位老將的最佳禮物。紅地毯上,國傢隊的每一名成員都享受到英雄般的待遇,甚至連助理教練洛倫佐都有回傢的感覺,他曾隨比拉爾多捧起大力神杯,當年也曾執教過另一支南方球隊巴裡。

“這就是那不勒斯人的熱情”,在那裡踢瞭兩年球的索薩向記者介紹到,“因為我是迭戈的老鄉,出去吃飯總有人請客。”馬拉多納讓那不勒斯和阿根廷緊密的聯系在一起,兩天前又多傢那不勒斯球迷網站轉載瞭球王的短信:“親愛的那不勒斯的朋友們,希望你們可以像支持我一樣支持我所熱愛的國傢隊。”幾天前還有人懷疑短信的真實性,但比賽的組織者、十一人國際的代表拉羅証實這的確是迭戈說的話,拉羅是球王的親哥哥,他同時在新聞發佈會上感謝瞭當地球迷,“迭戈不能來很遺憾,但我仍然要感謝這裡對我們一傢、對阿根廷國傢隊的支持。”拉羅同時代表十一人國際和當地市民向佩克爾曼贈送“金球”,以祝願阿根廷國傢隊在德國好運。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在所有國傢隊成員中,梅西無疑是最受歡迎的一個,他可是球王欽點的接班人。1987年馬拉多納率那不勒斯在歷史上第一次稱雄意甲,一個月後小梅西誕生在羅薩裡奧,這樣的巧合也提升瞭梅西在當地的人氣。另一個焦點是球王的私生子小馬拉多納,今年9月就將年滿20周歲的小馬拉多納在歡迎會上很活躍,主動找國傢隊的每一位球員握手祝福,隨後又和阿亞拉、拉羅單獨聊瞭一會兒,按輩分拉羅該是他的伯父,阿亞拉則是小馬拉多納的老相識。台中月子中心介紹>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當天下午,阿根廷隊舉行瞭記者招待會,佩克爾曼、庫弗雷和克魯斯出席。面對記者的提問,佩克爾曼仍然在主力陣容的問題上保持著神秘:“最近幾天幾名重要球員的狀態略有不同,我也將做出一定調整,因此現在更不是談世界杯主力陣容的時候。”剛收到生日禮物的庫弗雷則笑得很開心,其他球員也一樣,盡管同安哥拉的比賽是唯一的熱身機會,但沒有一名球員為此感到緊張。

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arrow
arrow

    xokny68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