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她,他隻有事與願違的無奈……

作為運維工程師,他馬不停蹄的忙瞭幾個月,最終卻卡台中南區月子中心在瞭成本上。要處理好公司經年累月積留下的數據,成本之高不是他們這種小公司承受得起的。錢不夠,就隻能時間來湊瞭吧!

台中中區月子中心 臺上的歌手低沉著嗓子在唱《成都》:

心地善良的她不曾怪他,但是他能看到她眼底的落寞。他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個突發事件,打亂他的計劃,繁重的工作,讓他無數次無奈的隻能起身離開。他何嘗不知,最美的長情即是陪伴,他好想好台中東區月子中心推薦好陪陪她,可是無盡無休的代碼、隨時隨地的突發事件,占據瞭他太多的時間。

讓我掉下眼淚的,不止昨夜的酒;讓我依依不舍的,不止你的溫柔……

去成都,續那份"雲端數據庫"情緣

餘路還要走多久你攥著我的手;讓我感到為難的,是掙紮的自由。

在一起的第一年,他因為趕服務器部署,錯過瞭她的生日。後來,數據庫系統升級,他錯過瞭紀念日;某次重要數據出瞭問題,他沒日沒夜趕著做備份和恢復,忘記他們原本約好去看她的父母。

一字一句,像是要唱進他心裡。

台中西屯區月子中心推薦 走到玉林路的盡頭,坐在小酒館的門口……

昏暗的小酒吧裡,已經不算年輕的男人一杯接著一杯,失魂落魄的重復著這個動作。認識8年,在一起6年。作為運維工程師的他,感情似乎走到盡頭。因為,他實在太忙,忙到沒有時間去愛她。

他痛苦地閉上眼睛。是不是隻能放手,讓她自由?

好友的話,打斷瞭他的沉思: 帶她去趟成都吧,6月8日,華為雲技術私享會●成都●雲數據庫專場,專傢技術講解+動手實踐,輕松搞定數據庫運維,讓一切不在徒勞,給你更多時間做自己,讓她不再等待。填下這張報名表,去成都,也許會幫你們找到答案。

是的,去成都,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遇見華為雲,也許對現在的工作來說,是個新的開始……此時,舞臺上歌手的《成都》旋律縈繞在他耳畔,他緊鎖的眉頭漸漸舒展瞭。

和我在成都的街頭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燈都熄滅瞭也不停留

你會挽著我的衣袖,我會把台中西區住月子中心手揣進褲兜

眼下,公司新啟動一個項目,前景相當可觀。但是前期投入大,風險高,所以需要做幾手準備。如果項目成功,需要迅速擴容應對流量峰值;如果失敗,則要妥善處理前期的資源,較大化減少損失。

點擊如下鏈接,和他一起去成都參加華為雲技術私享會-雲時代的數據庫專場,一起遇見華為雲,開啟事業新生涯:https://forum.huaweicloud.com/thread-8960-1-1.html

他紅著眼眶,抬頭看向對面的好友: 我不能再耽誤她瞭,我已經讓她等瞭太久。




2009

昏暗的小酒吧裡,已經不算年輕的男人一杯接著一杯,失魂落魄的重復著這個動作。認識8年,在一起6年。作為運維工程師的他,感情似乎走到盡頭。因為,他實在太忙,忙到沒有時間去愛她。 臺上的歌手低沉著嗓子在唱《成都》: 讓我掉下眼淚的,不止昨夜的酒;讓我...
arrow
arrow

    xokny68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